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8日,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局13楼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王富印教授主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辉主持。全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基层党员代表约70人参加。

  王富印教授以《建设伟大工程勇于自我革命》为题,从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自我革命内涵及意义、共产党员如何开展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史实,讲透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举措,鲜活的事例引发了大家热烈反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下一步要结合本职岗位,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