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平岸阔催人进 风正扬帆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11-0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9月28日,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在局13楼召开集中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局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基层党员代表约70人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辉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向大会所作的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安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安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就报告中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会上,还一并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十二届市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何辉局长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安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代会的内涵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局机关党委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相关学习方案,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每名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精神能够清楚认识、准确理解,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上何辉局长就如何更好地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始终讲政治。必须坚定坚守,毫不动摇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总遵循、总指引,认真梳理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工作台账,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始终重实干。倡树鲜明导向,强化具体抓抓具体,坚持项目为王,勇于创新创造,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优服务。着眼服务大局,立足服务发展,提高服务本领,维护好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四是始终改作风。必须团结协作,执行有力,既勇于担当担责,又要严谨细致。五是始终保廉洁。要恪守规矩,从严律己,强化监督合力,不办糊涂事,不当糊涂人。

  会上何辉局长还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落实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完成局党组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智聚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出色出彩、领先领跑,为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