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强国有我·学习兴安’2023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信息来源:党办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强国有我·学习兴安’2023年度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来自局属各支部的近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不限局次,单次答对题目多者为胜。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习惯养成,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答题比赛不仅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农”知识的学习,汲取了前行的力量,也激发了线上学习的热情,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切实成为提升思想觉悟、实现自我价值的“加油站”。下一步力争在学懂上再求精、在弄通上再求深、在做实上再求成,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助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