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3-08-01 信息来源:党办 字体大小:

  讲好“三农”故事 讲“三农”好故事

                                                                                                     ——安阳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讲故事比赛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两个作用”,7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了“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讲故事比赛,来自局属基层支部推荐的1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建功这一主题,围绕如何“拼经济、建新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所感的身边人、身边事,用朴实真挚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层面,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三农”故事。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慷慨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一致认为,扎实讲好“三农”故事,以弘扬红旗渠精神为载体不断丰富“三农”工作精神内涵至关重要。通过这次比赛,又一次接受了“红旗渠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安阳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和优秀奖3名,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王建贞、四级调研员史海平、市农村社会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郭楠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