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信息来源:局工会 字体大小:

我局职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宣讲活动

  8月16日上午,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在我市生态环境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弘扬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宣讲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等单位组织工会会员参加。宣讲会上,安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用喜首先致欢迎辞,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黄健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我局5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讲述了南泥湾精神、红旗渠精神、塞罕坝精神和北大荒精神等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运用精神谱系背后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工会会员以模范人物为榜样,领悟党的精神谱系,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参加宣讲活动的同志表示,听了宣讲振奋了人心,备受鼓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