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
暨农业新质生产力培训班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秘书科 字体大小:

  2月29日-3月3日,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暨农业新质生产力培训班在安阳市安阳县崔家桥镇双塔村双塔学堂召开。

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br>暨农业新质生产力培训班在我市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白壁镇岗上村、西裴村和瓦店乡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全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农产品加工业联盟式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信息化、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授课培训,交流分析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贾晓军代表安阳作大会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军做大会交流发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局长、省乡村振兴局局长孙巍峰作总结讲话。

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br>暨农业新质生产力培训班在我市召开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农委)、乡村振兴局,漯河市畜牧局,航空港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