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信息来源:秘书科 字体大小:

  3月25日,全市农村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督导工作会议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军对“攻坚月”活动的督导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九个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

全市农村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李建军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袁家健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特别是路域环境整治的最新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强调了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攻坚月”活动的重大要意义。

  李建军要求,一是要开展环境大整治,以路域环境为突破口,抓六清、治六乱,实现路域环境“一眼净”,要注重实效,避免形式主义。二是要做好与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督导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要落实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后续整改指导,坚持“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和“垃圾搬家”现象的发生。

  李建军强调,各督导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着问题下去,帮助县(市、区)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找出对策、制定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做贡献。

相关阅读: